[Unlight] 塗鴉串

發文除草用(溝代
沒發文的這段時間都在UL orz 

先放上雪莉占版面(欸 
111.png 
(點開有大圖(?)
雪莉超可愛(///艸///
俺家的第一隻女角也是家裡唯一一隻練到R3的角色///

其他之前的蘿莉塗鴉內收w

第一張UL塗鴉
用本家風格上色可以拿來騙人WWWW
新增圖像 (2)


繪茶畫的艾喵
那時候後艾喵還沒來俺家所以想說試試看都市傳說(欸
結果畫完史普就來俺家了(?


新增圖像


也是因抽不到的而生的機娘
第二張騙人用(欸
畫UL的圖會不自覺用本家上色方式的習慣要改過來 orz


機娘L1~L5的牌面都好可愛><!!!!
聽說有用機娘釣到黑妖精的都市傳說
但不知道有沒有黑妖精掉到機娘的都市傳說(ry


機娘2


最後一張是CWT30場刊圖半成品(?XDD
最終完成稿等宣傳頁再放出來(如果有的話(?

雖然畫的是UL但攤上不一定會有相關物出現!(爆

CWT_001.png

對蘿莉雙子沒有抵抗力唉唉(///艸///

打完發現這串下來都是蘿莉只差一隻史普! (蘿莉廚退散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orangeowo

Author:orangeowo
近況(?
UL+MF
MAGI-賈辛賈.卡蝦里
盜墓-花邪花
DRRR!!-正臣中心
V家-鏡音雙子

同好搭訕歡迎w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類別
噗浪w
FC2計數器
繪時計
自由區域
搜尋欄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